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8万瓶飞天茅台开抢 飞天茅台180天内每人限购2瓶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人是很喜欢喝茅台酒的,大家都知道茅台酒具有色清透明、醇香馥郁、幽雅细腻的特点,一直以来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欢迎的。然而现在,8万瓶飞天茅台开抢了,而且1499元53度飞天茅台将分时段开抢。

飞天茅台最新价格一览

你喜欢喝茅台酒吗?在市面上好多人喜欢茅台的,不过茅台酒的价格是比较贵的,想必这点大家都知道的。但是如今,8万瓶飞天茅台双11开抢了,飞天茅台180天内每人限购2瓶,售价1499元/瓶,你会购买吗?

继十一黄金周后,“茅粉”在天猫双11当天也可以抢购茅台酒了。11月11日,天猫超市将向市场投放8万瓶53度500ml飞天茅台,售价1499元/瓶,且抢购成功概率超过十一期间。据天猫方面介绍,这8万瓶飞天茅台在双11当天将在13时、16时、19时每小时内多次投放。180天内每人限购2瓶,其他无任何附加条件。在投放数量方面,双11当天已超过国庆期间日均投放量,消费者抢到的概率更大。

除飞天茅台外,“剁手党”还可以在双11当天0-1时抢购更多“大牌”,如轻奢品牌MichaelKors、Coach官方旗舰店2折起,施华洛世奇项链6折,PRADA包8折,雷朋太阳镜77折,GAP62折,iPhone11Pro优惠1111元。而整个双11预计将为用户至少节省5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