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双11各省消费榜 你为此贡献了多少钱?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结束了,疯狂抢购的劲头也过去了,回头看看自己的已付款订单,是否存有一丝丝的后悔呢?双十一完美落幕,马上就有各种数据出炉了,双11各省消费榜也已经上线,这个地方的人最爱买买买,你为此贡献了多少钱啊?

双十一消费榜单排名

双十一是电商购物节,网上会推出各式各样的促销活动,是一年当中最优惠的一天,所以很多人都想要趁着优惠、降价进行大扫货,不少人囤了一年的洗发水、沐浴露甚至是面膜、卫生巾、纸巾,这些是最容易被囤积的商品,来看看双11各省消费榜,瞧瞧各大剁手党的强劲购买力。

根据最新数据,双11各省消费榜单中,广东省的消费者最能买,双十一消费金额最高,其次是江苏和浙江,它们分别排名前三,紧随其后的还有上海、山东、北京、四川、河南、湖北、福建,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各省购买金额增速榜单TOP10中,贵州购买金额增速位列第7位。

双十一消费榜第一是谁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今年双十一消费者购买力最强的省份,大多都是南方省份,双11各省消费榜前十名当中占据了7个席位,排在第十名之后的城市,分别有湖南、安徽、辽宁、河北、江西、重庆、陕西、广西、云南、山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