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格力再发补贴公告 俊越款空调直降1000元

格力是有名的企业,格力电器受到了人们欢迎!冰箱、空调等。今年双11格力也推出重大优惠。现在格力再发补贴公告了,双11前购买的俊越款空调消费者,没有享受到优惠。现在对这些消费者进行补贴,进入格力网,就能申请补贴了。

格力宣布让利30亿

双11空调也加入降价促销活动,格力、美的、海尔等品牌,对空调价格下降。另外,有些消费者在双11前就购买了空调,并没有享受到双11的优惠。因此,现在格力再发补贴公告,凭购买凭证就可以申请补贴。

格力电器发布补贴公告称,双11活动之前已经有上百万消费者购买了“俊越”“T爽”系列产品,他们没有享受到双11活动的优惠,为了让这些消费者感受到企业的公平,决定进行补贴。凡在2019年1月1日至11月10日购买上述产品的消费者,请于2019年11月18日至30日,进入格力网“董明珠的店”,凭有效购买凭证进行申报,经总部核实后给予补贴。

此前,格力官方微博公告,双11期间将让利30亿元打击低质伪劣产品。有格力经销商表示,从业十多年,未见过格力这么大力度补贴,此前售价约2800元的俊越款空调现价只有1799元,直降10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