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快递当天不取就退件 双十一快递再现霸王条款

双十一买完东西了,现在基本就是坐等收货了,有些人一下子买了十几二十件商品的,光是拿快递,一天估计都要跑好几趟,有的地方也支持暂时放在快递网点,不过快递当天不取就退件又是怎么回事啊?看来,双十一快递再现霸王条款了。

双11快递当天未取将退回

快递网点是可以领取快件、又可以寄送快递的地方,当快递到达目的地,在快递网点被代收,即可暂时放在快递网点,有空再去领取就好了,不过如今双十一来了,全年快件量最大的时期就是双11,很多快递网点都将会收到大量代签收快件,货物量庞大,消费者取件也是个麻烦事。

近日,有网友反映,双十一期间,某小区的快递网点贴出了两张通知,通知表明:“双十一期间货物太多,请当天领取,当天未取将第二天退回公司。”这也就说明,快递当天不取就退件,收件人必须要在快递到达网点当天去领取,逾期不候。

快递网点贴霸王条款通知

对于这样的规定,网友们认为,这样的做法很过分,双十一快递再现霸王条款引人不满。对此,百世汇通四川负责人回应称,快递公司不会设置这样的规定,但是快递网点这样做,可能是担心快递爆仓的问题,不会真的把客户的快递退回公司。目前,该公司已要求该网点撤下公告,涉事人员将面临罚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