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双十一最受欢迎单品曝光 假发成最受欢迎单品

2019年双十一已经完满画上句号,然而,双十一成交额数据再次破记录,天猫全天成交额达2684亿元,再创历史新高。然而,在双11各省消费榜中,广东省成交额依然排名第一。这个时候,双十一最受欢迎单品曝光,竟然是假发!

双十一假发成交数

根据数据显示,一线城市广东最给力,小编的所在省份就是广东,广东人确实太会花钱了,但今年小编因为工作问题,没有参与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然而,现在不仅双十一总成交额曝光,就连双十一最受欢迎单品曝光出来了,假发成最受欢迎单品,并且90后最“秃出”

11月11日,双11成交额超1000亿元,用时1时3分59秒。截至早8时数据,90后已成本届最“秃”出的群体,上海成为全国最“秃”飞猛进的城市,假发套成交数排第一。北京、广州紧随其后,江苏南京、苏州双双上榜。90后成为本届双11最为“秃”出群体,成交人数占42.21%。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