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联想推首款5G电脑 首款5G电脑售价多少?

随着网络发展的飞速,现在电脑已经是我们生活中的离不开的产品了,当然不同的电脑品牌是有很多的了,大家都会认准某品牌来购买的,其中联想也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联想推首款5G电脑,是怎么样的呢?

联想5G电脑如何

5G的到来将会有一定的改变,因为5G网络相对于4G来说是比较快速的,还有现在5G商用,5G的手机也是有售卖的了,如果有5G电脑的出现肯定也是受欢迎的了,那么首款5G电脑售价多少呢?

全球首款5G电脑

11月15日,联想在北京举行的第五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Lenovo Tech World 2019)上宣布,推出全球首款5G电脑。据介绍,这款全球5G电脑包括三项核心技术:双制式全频段、频率自适应天线、双路闪充。

至于首款5G电脑售价多少?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全球消费业务部&先进创新中心总经理贾朝晖表示:“这款电脑将让用户体验到5G的速度与激情”。贾朝辉表示该产品将“很快会与用户见面”,但未透露具体上市时间及价格。所以这首款5G电脑的售价,大家可以期待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