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下架电子烟App 移除与电子烟相关的应用程序

现在关于电子烟的争议越来越多了,有不少人因抽电子烟导致患上肺部疾病,甚至死亡。然而,现在苹果下架电子烟App了,主要是现在不允许网上销售电子烟。目前,苹果商店无法搜索到与电子烟相关的信息了,已经安装APP的用户,可以正常使用。

禁止网售电子烟

对于电子烟监管越来越严厉了,相关部门已经明确,禁止在网上售卖电子烟,还有不准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据了解,现在苹果下架电子烟App了,移除所有的电子烟应用程序。此外,有些国家已经全面禁售电子烟了。

11月16日,据报道称,苹果公司宣布从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开始,从AppStore应用商店下架全部181款电子烟相关App。今年6月份的时候,苹果公司就宣布了,不会再接受推广电子烟的新App。而已经在安装了与电子烟相关App的用户,是可以继续正常使用的。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发出通告,至少有42人死亡都是与抽电子烟有关的肺部疾病。有多位专家表示,当前电子烟是公共健康危机和青年流行病。苹果方面表示,一直都是不接受商家直接通过App来销售电子烟的,但是,有一些App是可以让用户来控制电子烟的温度,甚至,还有一些App提供与电子烟相关的新闻、社交网络和游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