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年春节几月几日 2020年春节调休安排通知

时间过得真快,2019年只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了!不知道你今年年初定下的目标都完成怎么样呢?不管怎样,我们先来了解一下2020年春节时间吧!元旦节过后不久,便是春节了,那么2020年春节几月几日呢?还有2020年春节调休安排通知公布了吗?

2020年春节放假几天

其实,元旦节放假时间只有一天,所以大家还是比较关注春节放假,因为通常春节都会有7天假期的。但每年春节新历时间都是不一样的,那么2020年春节几月几日呢?根据网上曝光的2020年日历来看,2020年春节在1月25号,星期六。

其实,现在距离2020年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所以2020年春节调休安排通知还没有正式公布,现在我们只是根据网上数据来猜测的,以下介绍的春节放假安排只是一个猜测,大家要以国家假日办实质发出的通知为准。

然而,根据往年的放假时间安排来看,放假从1月24日除夕开始,一直到1月30日正月初六结束,春节假期一共有7天的时间。其中2020年1月18日(周六)、1月19日(周日)正常上班,以上2020年放假时间小编的预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