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8万美牙成本才1万 美牙培训班两天速成

有一口好牙是不少人的愿望了,因为牙齿的美不美观是会影响整个人的外貌的,很多人也会专门花钱去美牙什么的,但是美牙的成本你知道吗?有消息称18万美牙成本才1万,这是真的吗?美牙成本这么低吗?

美牙培训如何

现在牙齿美容也特别受欢迎了,当然美容牙齿的花费有做过的人都知道,这费用是很昂贵的,还有一些人为了牟利会开设什么美牙培训,据了解这美牙培训班两天速成,如果说两天速成的美牙师,你敢去做吗?

暗访美牙培训机构

对于美牙培训应该有部分人都不陌生了,现在的人对生活水平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牙齿的保护也开始注重了,但是在最新的消息中,有人暗访美牙培训机构,18万美牙成本才1万,2天速成买资质,做好一口牙,利润高达数十倍。

美牙成本多少

这美牙培训机构的暗访是在10月下旬,这号称两天速成的美牙培训机构是北京“春甜学院”美牙培训班,理论学习仅多半天时间,教室就是实操间,没有经过任何消毒,送给学员的美牙器材部分为三无产品,而且花钱可买资质证书。另外培训老师还称揽客要抓住顾客的心理,多吓吓他。这种暴力行业为了赚钱真实什么都做得出来,所以需要美牙的朋友要小心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