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8万美牙成本才1万 花钱可买到美牙技师资质证书

这两年,越来越多人重视自己的牙齿,每年会做一两次牙齿美容。你在牙齿上花了多少钱呢?然而,有记者暗访美牙培训机构,原来18万美牙成本才1万元。利润相当高!而且,只要花钱就可以买到美牙技师资质证书了。

美牙培训班背后的黑幕

平时有很多人都喜欢去洗牙,保护牙齿,有些人每年做美牙花费了不少钱。现在美牙行业也是有潜力的,现在记者暗访美牙行业,发生了18万美牙成本才1万元。做好一口利润高达数10倍实在是令人惊讶!据悉,美牙技师两天速成资质。

近日,有记者对北京“春甜学院”美牙培训班进行暗访,短短两天的培训就可以毕业了,是在学员之间互相模拟实操的,至于自己的牙被塑形成什么样子了,这完全是取决于同学的“手艺。”

理论学仅用了半天时间,而教室就是实操间,器材根本没有经过任何消毒,直接用,据悉,给学员的器材基本上都是三无产品,学员且花钱可买资质证书。另外,培训的老师还声称,揽客手段是抓住顾客的心理,然后,可以进行“吓吓他”。而且,做好一口牙,利润高达数十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