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货车ETC上线 先通行后缴费怎么样?

现如今有车的人士增多,基本上很多车主都对ETC有所了解了吧?近日就有北京货车ETC上线了,这北京货车ETC怎么办理是大家想要了解的了,还有货车ETC卡怎么使用收费,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货车ETC先通行后缴费

ETC其实就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安装这ETC车载器的车辆是可以在高速路和桥梁自动收费的。电子收费系统当然是会比人工的要快速一些了,据了解北京货车ETC上线是可以先通行后缴费的,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货车如何办理ETC

据了解在11月15日,货车ETC开始发放了,值得注意的是用户可在线上、线下多种渠道申办ETC设备。在推广ETC方面,北京市政府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导、广泛参与”的原则,目前已完成全年推广发行任务的96.52%,排名稳居全国第一位。

这北京货车ETC上线还有一个利好就是货车ETC卡采取的是记账卡发行模式,货车在通过高速公路收费站时享受通行费记账服务,先通行后付费,让货车实现了不停车通行。有数据表明,轿车通过人工通道平均需要14秒,而采用ETC不停车缴费方式仅需3秒,采用ETC的车辆通行效率明显提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