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摩拜超15分钟加钱 摩拜单车起步价多少?

不同品牌的共享单车是有很多的,当然对于经常骑行的用户来说,大家都知道,不同品牌的共享单车在收费上是有一定的差异的,但是前段时间这共享单车齐张价了,现在摩拜单车又涨价,而且摩拜超15分钟加钱,具体是加了多少钱呢?

摩拜涨价多少

首先,摩拜单车是大家熟知的共享单车品牌了,并且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能够看到其身影的,另外这共享单车的骑行除了需要缴納押金之外,共享单车的收费问题,用户还是想要便宜一些的。

摩拜单车又涨价

有消息称,摩拜单车费用以后将由起步价和时长费两部分组成。有骑行的人应该都发现这摩拜单车又张价了吧?今年3月以来,国内多家共享单车平台先后在全国多个城市上调价格。在共享单车的张价潮中,美团单车(摩拜单车)是单车领域有着自己独特优势的。

摩拜单车怎么样

至于摩拜单车起步价多少?起步价为1.5元(15分钟内为起步价),而如果骑行超出15分钟,则收取时长费,即每15分钟0.5元。有网友对于这摩拜的涨价直呼成本越来越高了,多以对于这次再宣布涨价,你还会骑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