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京东发布独家字体 将应用于广告宣传及线下门店

目前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特色字体,不管是电脑上的,还是智能手机里的,可选字体都非常多样,有的是免费,但有的还要花钱购买,近日京东发布独家字体,并表示,京东的独家字体即将应用于广告宣传及线下门店等场景。

京东独家字体问世

一些好看的、特别的字体,往往能够吸引人们的注意力,就像是偶然间抬头看到一幅画,觉得独特、唯美便会想要多看几眼,这要是放在广告上,没准能吸引消费者多看两眼就能记住正在被推广的产品,所以字体的作用还是有的,并不只是为了好看而已。

字体也有独家权限,有不少企业或个人也曾因字体侵权被起诉,阿里巴巴此前也曾推出一套字体,供各大商户及用户免费使用,就在前不久,京东发布独家字体——京东朗正体,是一套全新定制的京东品牌专属字体,由方正字库团队进行主导设计,据悉,这套字体的字库字符量达到近万。

京东字体的设计,不但要追求字体的设计美感,还要兼顾京东旗下多个场景的实际应用要求,包括广告宣传、品牌文化展示以及线下门店等场景的应用。据称,京东发布独家字体后,即将应用于广告宣传及线下门店等场景的整套视觉系统,它将能呈现一个统一且具有高辨识度的标识。目前“京东”二字都有进行再造,看上去更简洁大气,更具科技感及张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