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京东发布独家字体 京东朗正体即将被广泛应用

我们所认识的字体,肯定有不完整的,在手机上、电脑端,字体库包括字符量都根本数不清,有些字体甚至还会搞混淆,最精准的划分就是免费的,和收费的,前不久,京东发布独家字体了,名为京东朗正体,据悉,京东朗正体即将被广泛应用。

京东独家字体怎么样

拥有了独家字体,可以说是好处多多,用自家的字体,既不用担心被告侵权,也无需每次在选择字体的时候纠结,到底该用哪种字体,这次京东发布独家字体、字库字符量也是很大的,接近一万个呢。这是属于京东品牌的专属字体,在应用方面,自然也是先以旗下产品为主。

据报道介绍,日前京东发布独家字体——京东朗正体,由方正字库团队主导设计,在设计过程中,不管是对设计美感的追求,还是对京东旗下多场景的使用需求,都有兼顾得很好,对多种需求的平衡也完成得不错,更是承载起传播京东文化的责任。

自家的字体,不推广自家文化推广谁的呢?所以,京东朗正体即将被广泛应用到多场景,包括京东集团旗下的各个场景,比如京东品牌的文化展示,或是京东集团的广告宣传,以及京东旗下的实体门店等场景,也都可以应用京东的独家字体进行设计并推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