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摩拜新版计费规则执行 超出每15分钟按0.5元收取

其实自从共享单车出现在我们的生活,给大家的出行带来很大的便利,毕竟许多人出行都会选择骑行共享单车的,十分方便。但是现在,摩拜新版计费规则执行了,摩拜超15分钟加钱,这是真的吗?

摩拜超15分钟加钱

摩拜单车许多人都有骑过的,但是摩拜在今年已经传出多次调价了,使得不少市民是很埋怨的。你看如今,摩拜新版计费规则执行了,摩拜单车超出每15分钟按0.5元收取,这个价格你还会骑吗?

摩拜超15分钟加钱,最近摩拜单车又发布了涨价通知,11月17日消息近期,摩拜单车再次发布计费规则变更公告,针对摩拜单车(非助力车)全部车型,执行新版计费规则。据悉,摩拜单车用车费用由起步价和时长费两部分组成。以上海地区为例,新版计费规则起步价为1.5元(即15分钟内为起步价),骑行超出15分钟,则收取时长费,即每15分钟0.5元。持有骑行套餐的用户仍可免除每次行程前2小时的费用。

此前在今年10月8日,摩拜曾宣布,北京地区全部车型30分钟之内收取1.5元;超出30分钟,每30分钟收费1.5元。摩拜单车于2016年4月正式上线,经过多轮融资后,最终在2018年4月3日,美团以27亿美元的作价全资收购摩拜。2019年1月23日,王慧文宣布摩拜已全面接入美团APP,摩拜单车将更名美团单车。摩拜超15分钟加钱,共享单车涨价早已是“集体行为”。今年3月以来,国内多家共享单车平台先后在全国多个城市上调价格。如今,美团单车(摩拜单车)在共享单车领域俨然已经是一大“霸主”,相对其他平台有着自己的独特优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