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双十一各大品牌售后如何? 波司登获消费者认可

在双十一购物的人应该是不少的,而且不同的商品都是很热销的,随着双十一的过去,大多数人都已经收到了自己网购的商品了,当然有不满意的商品是要进行退换货的,那么双十一各大品牌售后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波司登羽绒服怎么样

虽然网购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了,不同的商品都是有人选购的,很多商家都是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还有一些品牌店的话,无论线上线下购买都是可以的,不过要是买到有问题的商品该怎么办呢?波司登就获消费者认可。

波司登品牌售后

其实很多大品牌的售后问题一直是很受关注的,网络上关于售后维权的讨论也越来越多。不过在众多的售后当众,近日这波司登品牌的售后却非常受关注,在消费者反馈购买的波司登羽绒服标识印刷错误,向客服反馈没有得到积极回复。

波司登售后服务怎么样

之后经过调查,消费者反馈的波司登羽绒服无质量问题,只是多印了一个字母,而且波司登已经就此事发布官方微博声明,诚恳道歉并承诺会对购买该款产品的消费者进行退换货,同时给予额外的补偿。波司登进行了全面排查,第一时间下架并召回了所有问题产品。

在此声明中可以看出,虽然只是衣服标识字母印刷错误,并非产品核心原材料、工艺或品质问题,但波司登依然很重视,所以在调查回访获悉,整体而言波司登的补偿方案获得了消费者的理解与支持,并表示品牌的态度很好,产品质量也是值得信赖的。那么你有买过波司登品牌的羽绒服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