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摩拜超15分钟加钱 每15分钟加0.5元你还骑吗?

你有骑过摩拜单车吗?其实摩拜单车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欢迎的,而且摩拜单车的价格也不是很贵,受到许多用户的追棒。但是现在,消息指出摩拜单车再涨价了,摩拜超15分钟加钱,起步价为1.5元。

摩拜怎么收费

大家都知道自从共享单车的出现,给人们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许多人出行都会选择共享单车的。可是如今,摩拜新版计费规则执行了,超15分钟加钱,每15分钟加0.5元你还骑吗?

11月18日消息:近日,摩拜单车发布提价说明称,针对摩拜单车非助力车全部车型,用车费用由起步价和时长费两部分组成。起步价为1.5元(15分钟内为起步价),骑行超出15分钟,则收取时长费,即每15分钟0.5元。持有骑行套餐的用户仍可免除每次行程前2小时的费用。

此前,摩拜单车陆续调整了上海以及北京地区的计费标准。今年7月,摩拜单车就已更改了上海地区的计费规则,起步价从1元涨至1.5元,时长费不变,维持每15分钟0.5元的价格,规则自7月26日执行。此外,办理了月卡、季卡的用户,骑行套餐生效期间,每次骑行前2小时免费,超出部分按每15分钟0.5元收取。此外,在今年10月,摩拜单车在北京调整计价方式,计价方式与上述上海地区一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