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GAP召回婴幼儿T恤 被召回T恤存在哪些问题

中国服装市场上的服装品牌有不少,有美国进口品牌、韩国品牌、也有国产品牌等等。其中,美国的GAP服装品牌在中国市场上相当受欢迎,但近日一则关于GAP召回婴幼儿T恤的消息引起消费者的关注,究竟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清楚。

GAP哪款衣服不合格

其实,国外很多服装品牌的衣服都备受消费者的青睐,比如GAP就是美国最大的服装公司之一,旗下服装产品系列也有很多,分别有童装、孕妇装、宝宝装、还有男女装等等。但这次GAP宝宝装惹上麻烦事了,GAP召回部分婴幼儿T恤,那么被召回T恤存在哪些问题呢?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盖璞(上海)商业有限公司向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这次GAP召回部分婴幼儿T恤。其中,此次召回的产品型号为293309,颜色为藏青色,规格为100厘米及以下,生产日期为2018年1至5月,原产国为越南。

然而,大家还是比较关注这次GAP召回范围内的婴幼儿T恤主要存在哪些问题?根据抽检报告得知,GAP召回原因是,这批次婴幼儿T恤的胸前印花邻苯二甲酸二异壬脂含量超标,要是婴儿长期摄入,可能对婴儿人体健康产生潜在的风险。所以说,大家赶快回家看看自己有没有购买到这个型号的T恤,要是有的话赶快跟该公司联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