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gap是什么牌子的衣服 该品牌衣服什么档次

当我们购买某样商品,会自然而然地去选择“有名有姓”的品牌货,虽然世界上有成千上万的牌子,我们不可能每一个都认识,每一个都记得,那么,你知道gap是什么牌子的衣服吗?该品牌衣服什么档次的呀?答案揭晓了。

服装GAP是什么档次的

根据资料显示,gap曾用中文名叫“盖普”,进入中国市场后,改名为“盖璞”,gap是美国的服装品牌,也是美国最大的服装公司之一,创立于1969年,至今已有52年,如今在全球也有数百家特许经营店,分布于近30个国家。

gap品牌的衣服因价格合理,式样简洁,深受休闲人士的喜爱,至于该品牌衣服什么档次,它并非奢侈品牌,因此价格不算昂贵,主要风格以基础实用款偏多,属于一个中低端档次,是一个平价快销的服装品牌,但目前它在北美地区的非常出名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