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31省份最低工资调整 7省份已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作为上班族自然很关心工资,而这些年“最低工资标准”一直在上调,对上班族来说,是个好消息!现在有31省份最低工资调整了,确定上调今年或者明年已经最低工资标准有9个省份了。另外,今年截止到现在,有7个省份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上海上调最低工资

现在你的城市最低工资标准是多少呢?今年有没有上调?据统计,今年有很多省份上调了。这不,现在31省份最低工资调整出炉了!今年或者2020至少有9个省份上调最低工资标准。此外,现在有6个省份最低工资标准超过了2000元。

你的工资又要涨了!了解到,又增加了一省份上调最低工资标准。近日,福建宣布在2020年将上调最低工资标准,同时,已经明确了上调今年或明年最低工资标准的省份至少达到了9个。有没有你的省份呢?

根据统计,截至目前为止,北京、辽宁、上海、湖南、重庆、陕西、河北这些省份已经上调了的最低工资标准,而贵州最低工资标准将会在12月1日进行上调。此外,在31个省份中,北京、广东、上海、浙江、天津、江苏等6个地区,月最低工资标准超过2000元。上海月最低工资标准达到了2480元,成为了全国最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