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31省份最低工资调整 上海2480元全国最高

对于上班族来说,工资自然是最为在乎的事情,因为工资收入的多少就取决于自己的生活质量的高低,当然,最关注的是工资有没有上涨。然而,现在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我国31省份最低工资调整了,赶快进来看看吧!

上海最低工资标准

临近年底,又传来涨工资的消息,截止目前为止,从今年以来,我国已经有31省份最低工资调整了,根据数据显示,目前上海2480元全国最高。不知道你的所在城市的最低工资有没有涨呢?下面我们一起了解具体详情吧!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我国又增加一地上调最低工资标准,福建公布2020年起调整最低工资标准,而贵州新标准将于12月1日起执行,然而,我国已经明确今年或明年上调最低工资标准的省份至少达到9个,不知道这9省里有没有你的所在省份呢?

据中新经纬不完全统计,截至11月20日,北京、辽宁、上海、湖南等7省份已执行上调后的最低工资标准,全国31个省份中,上海、北京、广东等地月最低工资标准超过2000元。其中,上海月最低工资标准2480元,为全国最高。

根据《最低工资规定》,最低工资标准一般采取月最低工资标准和小时最低工资标准的形式。月最低工资标准适用于全日制就业劳动者,小时最低工资标准适用于非全日制就业劳动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