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双11快件妥投率达97.5% 双十一快递达全年高峰

双11快件你的收到了没有呢?根据消息得知,今年的双十一快递再次创新了纪录,因为我国的市民大部分都是选择在双十一当天购买,毕竟双十一当天购物也是十分的热闹,优惠也是很吸引,只不过现在双11快件妥投率达97.5%了,来了解一下!

双十一快递

11月11日~16日,受电商平台集中促销影响,业务量达全年高峰,6天内共处理邮(快)件23.09亿件,同比增长22.69%。最高日处理量达5.35亿件,同比增长28.6%,是日常处理量3.2倍。截至21日17时,除边远地区外,主要寄递企业揽收的邮(快)件已妥投22.51亿件,妥投率达到97.5%。

双11已经正式过去了,只不过现在我国仍然有不少市民的快递还没有收到了,因为地区比较偏远,所以加上双十一的快递也是比较多。不过在今年来看,快递运送已经明显变好了,所以这也是我们市民想要看到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