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买学区房无法入学 购买学区房办不了产权证

为了让孩子上学,有不少家长费尽心思要购买一套学区房,这是进好学校的门票。然而,有男子买学区房无法入学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这套学区房办不了产权证。长达6年都没能办到产权证,女儿就无法入学了。

学区房

如果你想让你的孩子上最好的学校,你就得买一套学区房,有许多人不管家里条件如何,都要买套学区房。有一位家长就惨了!因为这位家长买学区房无法入学。6年时间了还是办不下产权证,经过一番打听后,家长肠子都悔青了。

近年来,学区房非常热!受到众多家长青睐。据报道,6年前赵东(化名)买了学区房,孩子却不能在小区附近的学校上学,只因6年来迟迟办不下产权证。据悉,办不了产权证是因为开发商早就将房子抵押给银行并贷款1.3亿元,由于还不上贷款,房子已经被查封了。

现在赵东是连利息还不起,而女儿也无法入学。这个小区业主的房子解押是彻底没戏了,房子交了全款办不了产权证,现在赵东肠子都悔青了。有律师表示,只要将银行的抵押解除了,就立即可以为业主办理产权登记手续了。

不过,对于赵东等业主要求解封查封的请求,银行表示不同意。而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经审理后认为,从价值衡量来看,对赵东等业主的请求应予支持。最后,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执行裁定书》,裁定中止对赵东房屋的查封。业主的房子可以办理产权证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