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折叠屏专利曝光 配备5个弹出式摄像头

2019是5G元年,但已初见折叠屏的身影,在手机界,各式各样的全面屏是从2018年盛行的,也在市场上大火了一波,2019年,全面屏手机普及,5G来了,折叠屏也来了,小米折叠屏专利曝光,配备5个弹出式摄像头,据说是对外折叠屏!

小米折叠屏曝光

折叠屏设计的出现,让许多人激动了许多呢,先前三星折叠屏在即将发布时,由于屏幕故障歇了许久,后来才终于发布,前段时间,华为折叠屏手机发布,刚开卖就被抢光,折叠屏手机的市场,还没有完全打开,紧接着,小米折叠屏专利曝光了。

小米折叠屏曝光,这是不是意味着,又将有一款折叠屏手机即将问世了?据报道介绍,目前曝光的专利显示,小米折叠屏配备5个弹出式摄像头,有意思的是,5颗摄像头在机身左侧,使用左侧屏幕时,这些可作为前置摄像头,使用右侧屏幕时,这些摄像头又能变成后置摄像头,似乎还挺神奇的。

不过,说是这么说啦,小米官方尚未回应任何信息,但小米折叠屏专利曝光的图片,看上去有点像小米MIX Alpha手机。小米折叠屏为对外折叠,采用双折叠设计方案,手机铰链也是两个,在折叠状态的时候,确实会有点类似于小米的MIX Alpha新手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