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31省最低工资调整 7省已执行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说到工资待遇,这是在职职工最关注的问题,毕竟这是关乎到咱们利益的方面的。然而,根据最新消息,目前我国已经有31省最低工资调整了,其中有7省已执行上调最低工资标准,那么,哪个省的最低工资标准最高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最低工资标准

作为普通老百姓,每天上班就为了能那份工资,每年国家都会调整最低工资标准的,那么,今年你所在城市最低工资标准调整了吗?根据数据统计,目前已经31省最低工资调整了,近日,福建也公布2020年起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1月20日,7省份已执行了上调后的最低工资标准,其中包括北京、辽宁、上海、湖南、重庆、陕西、河北等城市,然而,现在也明确上调今年或明年最低工资标准的省份至少达到9个。

据悉,贵州新标准将于12月1日起执行,福建新标准则要等到明年1月1日起执行。此次9省市最低工资上调调整中,重庆以300元的涨幅居单次调幅之首。在全国31个省份中,上海、北京、广东、天津、江苏、浙江等地月最低工资标准超过2000元。其中,上海月最低工资标准为2480元,为全国最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