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羽绒服什么牌子好 2019羽绒服品牌排行榜

在我国,冬季大部分的地方气温都比较低,所以都需要羽绒服的保暖陪伴,所以说羽绒服是冬天必备的衣物。然而,市面上的羽绒服品牌那么多,究竟羽绒服什么牌子好呢?其实这个问题并非一概而论,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019羽绒服品牌排行榜吧!

羽绒服品牌

波司登:波司登作为全国最大的羽绒服品牌,波司登这个品牌在国内的认知度还是非常高的。旗下品牌涵盖不同档次,适应不同消费人群。近年随着品牌的不断扩大和发展,旗下的休闲男装和女装品牌也在发展壮大。

雅鹿:雅鹿隶属于雅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72年。雅鹿羽绒服俗称会呼吸的羽绒服,突破了羽绒服形态臃肿、款式陈旧、颜色单调的格局,最先引进高科技设备和面料,采用先进的设计理念,使羽绒服也变得款式新颖、外型美观、手感柔软,真正成为了冬季里的时尚休闲服。

加拿大鹅:CanadaGoose是加拿大非常有名是一个奢侈品牌,它创立于1957年,总部位于加拿大Toronto。最开始主要针对户外科考人员,生产极度保暖和实用的羽绒服。后兼顾了实用性和时尚性逐渐走入了大众的视线。他们家的羽绒服号称是全球最保暖的,最开始的供南极考察队使用的,保暖效果好也受到的大家的欢迎。

当然,在2019羽绒服品牌排行榜中,除了以上三大羽绒服品牌之外,还有很多羽绒服品牌值得大家去了解一下,比如鸭鸭羽绒服、雪中飞羽绒服、坦博尔羽绒服等品牌,毕竟每个品牌的羽绒服款式、价格、质量等等都是不一样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