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球消费最多肉类 你平常都购买什么肉?

在我们生活中饭桌上的菜色经常是荤素搭配的,当然喜欢吃肉的人那肯定会留意不同肉类的价格的,大家都知道今年猪肉的价格上涨,很多猪肉的替代品销量也是很不错的,那么全球消费最多肉类是什么呢?

禽肉消费如何

市面上不同的肉类价格都是有差异的,而且其价格的涨跌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特别是在猪肉涨价之后,像是鸡肉、鸭肉等等的就很受欢迎了,那么你平常都购买什么肉呢?

肉类消费怎么样

其实这猪肉价格的上涨,有大部分原因是非洲猪瘟的出现导致了各地猪肉的锐减。所以吃猪肉成为了一件奢侈的事情。所以今年我国禽肉、禽蛋、牛羊产品全面增产,但是还是替代不了猪肉在人们心中的地位,不过还是能够缓解猪肉供应偏紧的局面的。

值得注意的是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局长杨振海表示从世界范围看,2016年禽肉取代猪肉成为全球消费最多的肉类。他介绍吃禽肉更有利于健康,禽肉生产更有利于减轻资源压力、更有利于环保,他建议消费者多消费禽肉。那么对于这全球消费最多肉类,你怎么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