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头牛168万人民币 什么牛卖这么贵?

猪肉价格的上涨很多人都有关注到,并且猪肉价格的上涨,其它的猪肉替代品价格也是不便宜的,特别是牛肉的话很多人都爱吃了,近日有消息称1头牛168万人民币,这么贵的价格到底是什么牛呢?

松阪牛肉价格

牛肉在不同的地方都是有售卖的,而且牛肉的价格在不同的地方都是有差异的,喜欢吃牛肉的人当然是会留意这牛肉的价格了,但是168万人民币的一头牛,这价格真的舍得用来吃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一头松阪牛价格

据了解这1头牛168万人民币是在日本三重县松阪市,因为举行的日本和牛“松阪牛”的品评大会,一头松阪牛在品评会后的竞拍中,以26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68万元)的价格成交。据介绍,该公司当天共拍下21头和牛,将从12月12日起在其店内销售。

松阪牛还有人不是很熟悉,其实它是三重县松阪市及其近郊生产的黒毛和牛,并且松阪牛肉是知名的高级牛肉了,所以价格贵是肯定的了,此次获得头名的松阪牛来自三重县大纪町,今年3岁,重达678公斤。那么你想要品尝一下这松阪牛肉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