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头牛168万人民币 日本“松阪牛”卖出168万元

牛肉也是我们比较喜欢吃的肉类之一,那么,你能想象到一头牛能卖出多少钱吗?在日本有1头牛168万人民币!这是什么牛呢?竟然如此贵。据悉,这是一头“松阪牛”,经过激烈竞拍,最终“松阪牛”以168万元成交了。

牛肉

牛肉是我们最熟悉的肉类食品,牛肉的价格并不便宜,如果1头牛卖出百万元,那是一件不平常的事了。这不,有1头牛168万人民币!这头松阪牛已经有3岁了,重达678公斤。最后,这头牛拍出了168万元,有不少人表示,吃不起!

11月24日,日本三重县松阪市就举行了一场日本和牛“松阪牛”的品评大会,有一头牛在会上获得优胜奖,这一头松阪牛在品评会后,进行了竞拍,最终以26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68万元)的价格成交。

据悉,品评会是在对日本和牛品牌“松阪牛”的体格及毛色优良程度进行评选。而获得头名的松阪牛是来自三重县大纪町的,今年已有3岁了,体重达到了678公斤。据说,是该县某肉食品公司拍得这头的,已经连续28年拍下该品评会“冠军牛”了。在当天一共拍下了21头和牛,将会在12月12日在其店内进行销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