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头牛168万人民币 日本拍出天价“松阪牛”

在农村有不少人在养殖牛,这些牛的价格一直上升,养牛也能赚到不少钱。那么,一头值多少钱呢?然而,在日本有1头牛168万人民币,这究竟是只什么牛呢?如此贵。这头牛是来自日本松阪市,在拍卖会上以168万元价格成交了。

牛肉

在农村很容易见到牛,因为在农村比较多人养牛,有不少消费者喜欢吃牛肉。不过,在日本出现了天价牛,据说,这头牛1头牛168万人民币。据悉,松阪牛是日本松阪市的特产,松阪牛拍出百万元让不少人惊讶!纷纷表示吃不起!

近日,一头日本“松阪牛”引起了众人关注!据说,这头牛卖出了天价。在日本三重县松阪市举行“松阪牛”的品评大会,经过品评大会后,对这头松阪牛进行拍卖,经过激烈的竞拍,松阪牛以2600元的价格成交,折合人民币是168万元。

“松阪牛”在日本很有名气的,来自三重县大纪町的。举行品评会目的是对松阪牛进行评选。松阪牛今年有3岁了,体重达到了678公斤。此次拍得松阪牛,是一家肉食品公司,这家肉食品公司打算12月12日销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