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吃剩汤圆回锅再售 汤圆二次售卖是真的吗?

汤圆是有不少人都爱吃的了,在不同地方都是有售卖的,当然大家对于食品的安全卫生问题很是注重了,但是近日却有吃剩汤圆回锅再售的事件曝光了,这汤圆二次售卖是怎么回事呢?这“口水汤圆”你敢吃吗?

汤圆回收销售

如果说是很受欢迎的门店,那肯定顾客们都是会经常关顾的,还有大家都是想要吃到新鲜的食品的,喜欢吃甜食的人当然是少不了吃汤圆的了,可是如果你发现自己吃的汤圆是别人吃剩的,肯定会很恶心吧!

店主涉嫌回收汤圆售卖

据了解这是发生在南京市江北新区大厂新华西路上的229号的一件事。有人举报称有一家“沈记老字号汤圆”店多次做出回收吃剩汤圆的事情,因为是邻居所以才发现的。还有举报人多次提醒,可对方置若罔闻,她才不得不多方举报。

在举报的人提供的视频当中清楚地看到这店主是把顾客吃剩的汤圆收了过来,篦掉了碗里的汤,随后倒进了大锅旁边的一个不锈钢盆,完成了“回收”过程之后,有顾客光顾时,店主又从锅里盛出热乎乎的汤圆出售了。

将吃剩的汤圆重新倒回大锅里,混在一起卖给新顾客,让人不下去。可是有记者实地调查时,店主竭力否认,不过市场监管部门表示,通过查看视频监控等已经基本确认了事实。所以该店主会从重处罚的,希望大家在任何门店消费的时候,要注意门店食品的卫生情况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