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吃剩汤圆回锅再售 店主将回收汤圆进行二次售卖

汤圆是我们最吃的食品,在街上也能看到有不少人在卖汤圆,在过年的时候每家都有汤圆。不过,外面的汤圆安全问题也是大家关心的,然而,有店主竟然将吃剩汤圆回锅再售卖。而且,有视频作证,店主确实将回收汤圆进行二次售卖。

汤圆店回收吃剩汤圆

每逢过年,家家户户都有几袋汤圆,而汤圆代表一家团团圆圆。是中国传统小吃代表之一,也是街头最受欢迎的食品。可是,街上卖的汤圆卫生吗?有人举报了店主将吃剩汤圆回锅再售,供顾客食用,而且,这位店主经常将回收汤圆二次售卖。

汤圆是中国著名的小吃之一,吃了汤圆寓意着人们大了一岁。近日,举报人龚女士介绍,这家“沈记老字号汤圆”店多次做出类似的回收吃剩汤圆的事,因为举报“沈记老字号汤圆店”的是经营麻辣烫的龚女士,他们两家的店面紧挨着。所以,店主回收汤圆这件事才被龚女士发现了。龚女士介还多次提醒,对方却置若罔闻,因此,龚女士才不得不多方举报。

举报人龚女士向市场监管部门提供了两段各有十几二十分钟的视频,能清楚的看到60多岁的店主沈老太太把两只碗中剩余的汤圆并在了一起,倒去汤水后将干汤圆碗放在了柜子里。朝外张望几次后,将顾客吃剩的汤圆从柜子里又拿了出来,倒进了大锅旁边的一个不锈钢盆,然后又从不锈钢盆舀进了大锅里,就这样完成了“回收”过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