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ofo再出退押金新招 想拿回押金还要先消费再返现

共享单车的押金,始终是用户们心系的“大事”,在ofo押金退款遇困境的时候,成千上万的用户排队退押金,时隔这么久,ofo再出退押金新招,这次真的能成功退回押金了吗?有用户吐槽表示,想拿回押金还要先消费再返现。

小黄车ofo退押金方式

ofo共享单车押金退款仍在进行中,还是有很多人在排队,没有拿到应拿回的押金,为了给用户退押,ofo小黄车公司也多次推出退押方式,这次ofo再出退押金新招,上线了一个名为“天天返钱”的活动,用户参与这项活动将有机会退回押金。

据报道介绍,天天返钱活动在ofo官方app首页上线,参与活动的用户,可以将押金转至该账户,但是想拿回押金还要先消费再返现,也就是通过购物双倍返现到账户当中,比如累积20元可提取40元,但要想提现99元、199元的ofo共享单车押金,提现次数分别只有5次和10次。

小黄车退押最新消息

有用户反映,ofo再出退押金新招,本以为真的可以轻松拿回押金,结果发现是强制消费。记者了解到,通过参与天天返钱活动,购物消费的返现金并不好赚,购买48.8元的纸巾才返现0.18元,剃须刀价值136元,返现金只有0.05元,如果购买了这两种商品,共计花费将近190元,但是返现的钱连三毛钱都不到。

在这种情况下,用户要想通过购物消费返现拿回押金,难度是很大的,而且,双倍返现并非简单地将押金换成商品,要想拿到较高的返现额度,那么就要购买客单价很高的商品,比如价值769元的空气炸锅,可以返现40.37元,价值799元的咖啡机,可以返现58.73元。对此,有网友表示,还是排队退款去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