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欧莱雅因广告被罚 发布违法广告遭罚款200000元

欧莱雅是一个化妆品的公司,旗下也销售护肤品、彩妆等产品,总之,很多女生一定都认识,在最近,欧莱雅因广告被罚,原因是涉嫌虚构产品效果,最终,欧莱雅因发布违法广告遭罚款200000元,你被虚假广告误导过吗?

欧莱雅被罚款20万元

作为全球知名的化妆品厂商,欧莱雅所销售的化妆品,也是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包括现在的很多化妆品、护肤产品,都有不错的口碑,在高端市场、中低端市场都有涉足,甚至还从事制药和皮肤病的研究,有奢侈品,也有专业线产品,专为美容院提供的。

据报道介绍,重庆市监管局公布了一批虚假违法广告的典型案例,其中一大案例就来自欧莱雅公司,该企业因发布违法广告遭罚款200000元,执法部门也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很显然,这次欧莱雅因广告被罚,但到底是什么样的广告被点名并罚款呢?

根据通告显示,欧莱雅因广告被罚20万元,涉及重庆某百货有限公司“欧莱雅”专柜,该公司发布印刷品广告,在对欧莱雅“8天奇迹”产品的宣传中,使用“8天肌肤犹如新生、众人见证8天奇迹、奇迹水带来的肌肤新生”等用语宣传产品效果,广告内容被指存在虚构使用商品效果的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