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欧莱雅因广告被罚 欧莱雅回应已撤回宣传资料

女生们应该都知道欧莱雅吧?这个国际知名大品牌,即使不买欧莱雅的彩妆,估计也买过该品牌的护肤品,近日媒体报道称,欧莱雅因广告被罚款,收到了一张20万元的巨额罚单,对此,欧莱雅回应已撤回宣传资料,并进行全面排查。

欧莱雅中国回应广告被罚

广告的作用在于宣传和推广,当一位在消费者在看到这些广告时,如果被商品的某一个卖点吸引,他们就会愿意花钱去购买,但有人往往也认为广告都是“假的”,为什么?因为商品效果有可能存在虚构、肆意吹捧,欧莱雅广告遭罚款,也正是因为存在虚构产品效果的问题。

在近期,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公布的广告典型案例中,欧莱雅因广告被罚款20万元,现已成为典型的“反面教材”,因其在重庆某百货有限公司设置的专柜,发布了印刷品广告,宣传内容涉及8天肌肤犹如新生、8天奇迹水肌底精华露“等用语,违反了广告法,存在虚假宣传、发布虚假广告等违法行为。

由于欧莱雅违反广告法,已于今年6月份被处以20万元的行政处罚,针对欧莱雅因广告被罚这一问题,欧莱雅回应已撤回宣传资料。据11月27日消息称,欧莱雅中国向网易财经表示,公司已在2018年收到重庆市监管局的联络,并于当年第一时间联系经办单位,采取撤回、全面排查等相关措施,保证今后会更严谨、更精细地把控,更进一步地优化审核制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