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五粮液机场将通航 通航后可直飞30多个城市

五粮液许多人都会认为是酒来的,毕竟五粮液品牌在市面上知名度是相当高的,但是你知道吗?现在五粮液不是酒来的,其实这是一个以白酒命名机场,如今有消息指出五粮液机场将通航了,预计宜宾五粮液机场将于12月5日正式投运。

五粮液机场最新消息

据介绍,根据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验收审查,宜宾军民合用机场迁建工程航站楼及配套设施扩建工程行业验收总结会于今日举行。这标志着宜宾军民合用机场迁建工程航站楼及配套设施扩建工程顺利通过了行业验收,而且已经具备使用和通航条件。

据悉,宜宾新机场项目位于宜宾市翠屏区宗场镇,距离市中心直线距离为11公里,该项目中航站楼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地上2层(1楼为到达层,2楼为出发层),年旅客吞吐量按照200万人次进行设计,预计到2020年,通航的城市将达到30个。

最近,五粮液机场引起了许多市民的关注当中,毕竟在大家的印象中五粮液就是酒。但是现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宜宾五粮液机场即将通航了。据了解,五粮液机场通航后可直飞30多个城市,大家的出行更加方便了,你期待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