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五粮液机场将通航 五粮液机场通航的城市有哪些

虽说先前也有听说遵义茅台机场,会让人联想到茅台酒,但它其实是叫仁怀机场,所以五粮液机场,还是全国第一个以白酒企业的名字来命名的机场,还蛮新鲜的,不久后,五粮液机场将通航,目前为止,你知道五粮液机场通航的城市有哪些吗?

五粮液机场通航时间

五粮液机场,也是曾经的宜宾机场,自2012年通过评审和批复之后,便将机场的名称命名为“五粮液机场”,没错,灵感来源于五粮液白酒企业,是由当地政府起的名称。五粮液机场,也的的确确因为这个名称受到了很多的关注,让人有种想要去了解的冲动。

这其实也是一个能够达成双赢的合作,一方面可以提高宜宾这座城市的知名度,另一方面又能扩大五粮液的影响力。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月,五粮液机场将通航投入运营,通航时间确定于2019年12月5日,也就是后天的事情了。待到12月5日,五粮液机场通航的同时,也是原菜坝机场停用之时。

宜宾五粮液机场来了

记者从五粮液机场获悉,目前宜宾五粮液机场通过了行业验收,已经具备通航条件,开通航班之后,五粮液机场通航的城市有哪些呢?它们分别有北上广深、拉萨、西安、福州、昆明、南京、贵阳、南宁、长沙、青岛、厦门、天津、杭州、丽江、武汉等城市,预计到了2020年,争取开通到30个城市,并开通国际航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