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31省最低工资调整 最低工资新规定标准!

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工资了,因为只有工资才可以治愈我们的心情以及一切,但是现在全国工资都是怎么样的呢?不过在近段时间指出31省最低工资调整了,所以我们的工资也会上涨了,目前7省份已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工资上涨标准

最低工资标准是多少呢?对于这个问题,也是我们最想要知道的,因为最低工资调整之后,我们的工资也是会上升几百以上不等的。目前最低工资标准是怎么样呢?究竟哪个城市的工资已经上涨了?我们来了解一下!

根据统计,截至目前为止,北京、辽宁、上海、湖南、重庆、陕西、河北这些省份已经上调了的最低工资标准,而贵州最低工资标准将会在12月1日进行上调。此外,在31个省份中,北京、广东、上海、浙江、天津、江苏等6个地区,月最低工资标准超过2000元。上海月最低工资标准达到了2480元,成为了全国最高。

你的工资又要涨了!了解到,又增加了一省份上调最低工资标准。近日,福建宣布在2020年将上调最低工资标准,同时,已经明确了上调今年或明年最低工资标准的省份至少达到了9个。有没有你的省份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