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九寨沟对散客开放 快来看看散客怎么买票?

国内很多好玩且风景优美的地方,九寨沟是印象最为深刻的景区之一,肯定还有很多人没去过九寨沟景区,最近有新消息公布,说是九寨沟对散客开放了,这也意味着,散客不用报团、跟旅行社,也可以自己前往九寨沟,快来看看散客怎么买票?

九寨沟景区允许散客入园

在两年前的8月份,九寨沟遭遇7.0级的地震灾害,被人们誉为“童话世界”的九寨沟景区,也因此遭到严重的破坏,美丽的翠湖,宏伟的雪峰等自然景观,都不同程度地受到影响,自从九寨沟发生地震灾害之后,景区决定闭园修复,时隔两年后,重新对外开放。

据先前报道了解得知,在历经半年的“闭关”修复,九寨沟景区重新对外开放了,在接待游客量方面予以限制,每日最大限流锐减至2000人,和以前的两三万人限流大不相同,而且景区也只有一部分开放,并未全面对游客开放,更是限制了参观游客,只允许旅游团入园参观。

九寨沟散客门票购买须知

在九寨沟重新开放那段时间,游客要想参观九寨沟景区,还需要报名跟团才能进入九寨沟,终于,截至11月28日晚间,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正式宣布,九寨沟对散客开放了!根据官网上的消息,景区从今日起(11月28日)开始对散客开放,因此,游客可在11月29日进入九寨沟。

当然,进入九寨沟参观旅游,还是需要预约并购买门票的,快来看看散客怎么买票?根据景区规定,九寨沟门票、车票都实行全网实名制预购,现场不设购票窗口。不管是门票还是车票,都实行一人一票制,一张有效证件每天只能购买一张门票,有效证件包括二代身份证、户口簿、护照等。需要注意,九寨沟对散客开放,限流人数是2万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