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钻石荷花价格表 钻石荷花最便宜多少钱一包

中国的香烟品牌有很多,钻石荷花烟就是其中的一个老品牌,然而,在南方香烟市面上,钻石荷花烟似乎是一包难求的状况。那么大家对钻石荷花价格表了解多少呢?还有钻石荷花最便宜多少钱一包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钻石荷花香烟

在2019年钻石荷花价格表中,钻石(软荷花)价格在50元一包;钻石(双中支荷花)价格在55元一包;钻石(荷花)价格在32元一包;钻石(细支荷花)价格在42元一包;钻石(荷花绿水青山)价格在100元一包;钻石(新一品荷花)价格在100元一包;钻石(一品荷花)价格在85元一包。

由以上介绍钻石荷花价格表得知,钻石荷花最便宜是钻石(荷花)香烟,价格在32元一包。其实,钻石荷花烟自从2014年重新复出以来,在全国范围内引爆消费新热潮,有点花草香,包装挺漂亮的,深受烟民的喜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