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红米Note7自燃 小米售后解释因外部原因导致

小米的独立品牌Redmi红米,在今年一月份的时候,就发布了旗下的第一款产品,即为红米Note7手机,这是一款千元机,售价999元起,而后又在3月发布了红米Note7 Pro,但是近期,红米Note7自燃烧毁一事引起注意,对此,小米售后解释因外部原因导致的自燃,不是手机的质量问题。

红米Note7手机起火燃烧

根据资料介绍,红米Note7最贵不过是1399元,红米Note7 Pro售价1599元,但是配置还算是不错的,搭载骁龙675处理器,采用400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后置主摄像镜头高达4800万像素,前置也有1300万像素,支持指纹识别,在上述提及的手机自燃事件中,发生自燃的,就是一台红米Note7 Pro。

来自河南的市民宋先生投诉,称其为父亲购买的红米Note7 Pro手机,在播放视频的时候,突然发生起火燃烧,而且当时并没有在充电,导致宋先生父亲的手指也被烫伤,对此他怀疑,红米Note7 Pro手机存在质量问题才会发生自燃。随后,小米官方的售后客服也给予了解释和回应。

11月28日,小米售后解释因外部原因导致的自燃。该客服表明,宋先生父亲发生起火自燃的手机,经过鉴定后认为,并非手机质量问题造成的起火燃烧,所以也不能享受质保,但宋先生对于这样的解释并不认可,坚持认为是手机问题,而且他至今没有看到鉴定报告。对此,小米方面表示,需要向上级申请,之后会用邮件发过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