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鼠年贺岁金银币 鼠年贺岁金银币多少钱?

如今的2019年马上要进入12月份了,这意味着2019年即将要过去,迎来新的一年了,新的一年2020年是鼠年,于是就有鼠年贺岁金银币发布了,那么这发行的纪念币如何呢?还有鼠年贺岁金银币多少钱?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鼠年纪念币上市

相信大家都有关注近日这泰山币的发行的,而且泰山币的火爆,很多人都抢着预约的,如今又有这2020中国鼠年贺岁金银纪念币上市了,在设计上这纪念币是怎么样的呢?还有鼠年贺岁金银币的面额如何?

鼠年贺岁金银币发布

2020年是鼠年,新的一年大家也是非常期待的,已经有2020年的假期出炉了,这鼠年,是我国传统十二生肖年份的第一位,人民银行定于今天发行2020中国庚子(鼠)年金银纪念币一套,共17枚。此次纪念币最大的亮点是出现了面额达到10万元的纪念币,该纪念币为10公斤圆形金质纪念币。

大家都是想要购买到这鼠年金银币的,鼠年金银币前景图案中的小老鼠形象,爪中捧着果实。背景的鼠纹样是简笔勾勒,以便加强人们对小老鼠形象的印象。在设计和生产铸造方面,都有了很大的突破。这款面值10万元的纪念币,还未面世就已备受关注,市场预估发行价将在500万元左右。

据悉分配到湖南地区的首批鼠年金银纪念币将于19日正式面向市民销售。不过鼠年金银纪念币发行量大幅缩减了,生肖金银纪念币很多人喜欢收藏,至于鼠年贺岁金银币多少钱?目前贺岁金条的价格为每克370元。鼠年贺岁金银币具体的价格大家可以留意预约时间和官方公布的价格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