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鼠年贺岁金银币上市 鼠年金银纪念币收藏价值高吗

一直以来,生肖纪念币都受到市民们追捧!每当发行生肖纪念币时,市民们都疯抢珍藏。然而,2020年的鼠年贺岁金银币上市啦!本命年的赶紧购买吧!纪念币规格最小的30克。引来了众多投资者购买,排起长队购买。

纪念币

生肖纪念币上都标有“中国金币总公司”的标识,因此,市民们称为“官条”。而2020的鼠年金银纪念币也是受到众多关注!现在鼠年贺岁金银币上市了,据悉,鼠年金银纪念币背面图案印有鼠造型。

2020年的鼠年生肖纪念币一共分为两种,一种是鼠年金银纪念币,另一种是普通纪念币,今天我们来讲鼠年金银纪念币。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9年11月18日发行2020中国庚子(鼠)年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17枚,其中金质纪念币10枚,银质纪念币7枚。

而鼠年贺岁金银币在昨日正式上市了,而鼠年贺岁金条是由中国金币总公司官方发行的,已经连续发行了18年,全国发行量只有3000公斤,规格分为1000克、500克、200克等6种,最小的为30克。

金银币图案里的小老鼠或捧着果实,或抓着葡萄;贺岁金条正面的小老鼠呈站立卷尾、回首抬望的样子。此外,鼠年金银纪念币收藏价值也是挺高的,因为生肖金银纪念币是目前中国金银币投资市场上最为受到广泛欢迎的纪念币币种,所以,受到关注的程度也是当之无愧的最高,正是因为收藏价值高,才有那么市民购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