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元旦可以去哪玩 元旦旅游地点推荐

喜欢旅游的人肯定会在有假期的时候去不同的地方游玩的,当然现在2019年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了,这意味着2020年的元旦就要到来了,每年的元旦都是有假期的,那么2020元旦可以去哪玩呢?去游玩是要做好攻略的,你有计划吗?

元旦旅游怎么样

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是有很多景点值得前往游玩的,当然每年的元旦都是冬天了,大家还是可以选择暖和一点的地方旅游的,现在已经有2020年的假期出炉了,那么在2020年的元旦是有几天假期的呢?元旦旅游地点推荐我们一起来看看!

元旦去哪玩

首先,2020年元旦的假期应该大家都有关注了,因为2020年的元旦只有1天假期,是星期三,没有连接周末一起放假了,所以想要去哪里游玩的话,时间上肯定是不够的,所以大家可以选择拼假出游的,只要在2019年12月30日、31日请假两天,连上周末的话是有5天的假期的。

元旦旅游景点

在元旦假期大家可以去游玩的地方是有很多的。例如哈尔滨,冬季是哈尔滨旅游的最佳季节,花上两天时间,可以让你欣赏到冰城一年中最美的容貌。西安也不错,西安的美食使用洋溢着浓郁的西北风情。元旦旅游地点推荐中还有乌镇、丽江、鼓浪屿、西藏、西藏、三亚等等的,所以你想好去哪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