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女人摆地摊卖什么挣钱 摆地摊卖衣服赚钱吗

现在摆地摊已经成为一种很常见的创业项目,因为摆地摊可以减少铺租的以及店铺装修的费用,所以做摆地摊项目能省下不少费用。那么,女人摆地摊卖什么挣钱呢?要是摆地摊卖衣服赚钱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摆地摊卖衣服

摆地摊当然要选择到人流量多的地方,还有售卖的商品一定要创新,吸引眼球,还有要摆得要干净,这样才会有顾客来购买。至于女人摆地摊卖什么挣钱?其实,在夜市上摆地摊卖衣服也是很赚钱的。

衣服一直是伴随着地摊走过了很多年而且永不落伍的商品。但是选择衣服也有窍门,要从女孩子着手。都说女人的钱最好赚,摆地摊卖时尚女装到批发市场批点时尚的货,拿个架子,就可以到步行街,夜市去卖了。

摆地摊卖衣服是最常见的,只要你卖的衣服一定要新颖,好看,质量好,价格实惠的话,不愁没人来光顾,并且回头客和回头客带来的新顾客就会增。摆地摊卖衣服的利润在一倍左右,所以说,摆地摊卖时尚女装是稳赚的项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