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可保鲜1年的苹果 “宇宙脆”苹果在美国上市开售

绝大多数的商品,都有一个保质期,不仅仅是对保鲜有较高要求的食品,即使是生活日用品,都有一个为期3年的保质期,但食品极少能保存3年,水果更不可能,但美国可保鲜1年的苹果问世了,就在12月1日,“宇宙脆”苹果在美国上市开售。

保质期一年的苹果上市

在购买水果时,顾客都是挑选新鲜的买,不新鲜是会被丢弃的,而且不新鲜的水果对身体健康也有危害,因为水果属于生鲜食品,必须保鲜,所以部分水果店里都会装有冰柜,用于冷藏水果,以起到保鲜的作用,买回家的水果也会被放进冰箱里保鲜,但也不可放置太长时间。

据最新外媒报道介绍,美国在12月1日上市开售一种名为“宇宙脆”的水果,号称是可保鲜1年的苹果。显然,它的最大卖点就是保鲜时间长,多汁脆甜,在冷藏储存状态下,可以保鲜一年时间也不腐烂,也就是说,这是一种放在冰箱里可保鲜1年的苹果,从没有听说过吧?我想大多数人都是这样的。

冰箱可保鲜12个月的水果

报道称,可保鲜1年的苹果,是由华盛顿州立大学农业专家培育的,从1997年培育至今已有22年时间,终于成功培育出冷藏储存可保鲜1年的苹果,目前这种果树已经种植超过1200万棵,但在未来十年里,除了华盛顿州的农民以外,其他人不可以种植“宇宙脆”苹果,而华盛顿州的农民也不可以到别的地方种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