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可保鲜1年的苹果 美国上市开售1年保质期苹果

果实成熟后,果农们便开始收成,摘下果实的那一刻起,保鲜就变得很重要了,为确保上市销售的水果能保持新鲜,这时候,果农仍需采取保鲜措施,但你有没听说过可保鲜1年的苹果?就在几天前,美国上市开售1年保质期苹果令人震惊。

苹果冷藏可保鲜一年

上市销售的生鲜水果,一般都是从果园摘下之后,就会迅速被送往销售地区,这是为了保证消费者所买到的水果,都是新鲜的。在自然温度下,刚从果树上摘下的苹果通常能保存10天左右,要是放在冰箱里冷藏,大概能保存二十天以上,如果在销售前,将苹果放置在阴凉处,或地窖里,保质期会更长一些,但最多也只能保存半年。

即使在运输过程中,冷链保鲜措施也少不了,但最长只能保存6个月的苹果,怎么能够让它的保质期延长至1年呢?近日外媒报道介绍了一种可保鲜1年的苹果,已于12月1日在美国上市开售,据悉,这种苹果属于新培育的品种,它可以在冰箱冷藏储存状态下,持续保鲜1年的时间。

保质期一年苹果上市开售

报道称,美国上市开售1年保质期苹果,它的名字叫“宇宙脆”,正如它的名字,可保鲜1年的苹果多汁脆甜,是一种将Enterprise苹果与蜜脆苹果进行交叉授粉培育出来的,华盛顿州立大学农业专家为了培育这种苹果,整整研究了20多年的时间,最终取得圆满成功。如今,可保鲜1年的苹果果树在华盛顿州种植了1200万棵,往后的十年内,只允许当地农民种植,不能种植到其他地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