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天价施救费通报 公路施救公司收5.9万元施救费

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事故或者出现故障,这时就需要高速公路救援服务了,进行拖车。那么,拖车收费贵不贵呢?湖南高速集团收取天价施救费通报了。而且,之后车辆修好了,吊机并没有作业,却还要收取5.9万元的施救费。

高速现天价事故拖车费

在高速公路上车辆无法继续前行,就需要施救部门了,而施救部门收取费用也是无可厚非的。但收取过高的费用就不是一件是无可厚非的事了。这不,湖南高速路收天价施救费通报了,让车主签个协议,车主签了协议就收8万元,如果不签就收取20万元。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高速公路施救强迫服务“天价”收费事件。一位刘师傅的车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了故障,就呼叫了施救部门帮忙,而高速救援人员表示其货物需要吊装。然而,吊机老板到了现场后就让刘师傅签个协议,吊机老板表示“签字就8万,不签字就20万”。

随后,刘师傅的车就修好了,而吊机并没有作业,吊机师傅竟然还向刘师傅索要5.9万元,吊机师傅称“说他们在这边等了20个小时”。事发后,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立即成立了一个调查组,然后,到事发地进行调查。

11月29日上午,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公布了初步调查情况,责成集团公司湘潭管理处从严从快处置。现在湘潭管理处对涉事的3名成员采取停职措施,进行专项调查。相关调查工作还在进行中,有最新查处结果将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