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天价施救费最新进展 天价施救费通报3人被停职调查

最近几天,各大媒体头条都在报道关于湖南高速天价施救费的事件,相信大家也知道这个事件吧!然而,该事件持续发酵多天后,大家依然在关注着天价施救费最新进展,目前湖南交通运输厅公布天价施救费通报,其中该事件的路政人员有3人被停职调查。

湖南高速天价施救费

根据回顾,刘师傅夫妻从安徽出发前往广西送货,在高速衡阳段时突发故障,于是打12122求救,却来了趁火打劫的吊装公司,一家名为“贺氏吊装公司”开口交要20万施救费,后打折至5.9万,不给钱就堵车不让走。

对于此事,车主在报警求助无果的情况下,开始求助媒体,事情很快得到了解决,根据天价施救费最新进展得知,在11月30日,刘师傅夫妇在相关执法部门的护送下,顺利离开湖南境内。

根据湖南高速集团公布天价施救费通报3人被停职调查,目前,相关部门正在核实涉事公司是否涉黑涉恶,并且将一查到底,绝不姑息。面对湖南高速天价施救费这样的事情,受害人刘先生要不是选择媒体曝光的话,这样天价施救费简直把刘先生倾家荡产也不能付清费用。所以说,当消费者遇到乱收费事件,一定要懂得为自己维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