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泰山币市价翻五倍 泰山币收藏价值分析

泰山币最近很火,你去兑换了吗?近期,央行发行泰山纪念币,它和普通纪念币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形状的不同,因为泰山纪念币是一款异形纪念币,目前,泰山币市价翻五倍,看来很多人抢着要呢,来看看关于泰山币收藏价值分析,或许你就知道它为什么这么火了。

泰山纪念币,是一款呈“圆角正方形”的纪念币,自11月28日开始正式向全国发行,也是同一天,泰山纪念币开始兑换,预约通道刚一开启,就迎来了许多公众的预约抢购,28日零点过后的15分钟里,北京地区的线上预约额度被抢光,为了守住线下的预约,很多人从走上6点就开始到银行门口排队了。

泰山币最新价格

全国首枚异形纪念币,预约兑换火爆十足,据悉,它的全国最大发行量是1.2亿枚,面额为5元,别看面额不大,但价值却不低,有人转手就赚了原价的几倍价钱,现在的泰山币市价翻五倍之多,在各大电商平台还可以看到价值三四百元的泰山币出售,一套20枚,售价最高481元,大约24元一枚,市场价涨了五倍。

现在这泰山币这么火爆,肯定有人疑惑:这种纪念币有收藏价值吗?那就来看看泰山币收藏价值分析吧。泰山纪念币,是一款外圆正方形的纪念币,和过去发行的圆形纪念币相比,过去的这种容易产生视觉疲劳,但异形泰山币让人耳目一新,这使它的潜在价值也提升了。另外,异形泰山币的1.2亿发行量也很关键。

泰山纪念币收藏价值

近年内,央行发行的纪念币数量,其实是逐年递减的,一看鼠年纪念币就知道,今年发行的2020鼠年纪念币也在减少,在这种缩量发行的情况下,更体现出泰山币、鼠年纪念币的收藏价值,而且现在泰山币市价翻五倍,价格其实已经炒得足够高了,供求量非常之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